Sunday, May 10, 2009

母亲节快乐

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母亲的爱是永恒的她是一颗不落的星。。。

妈妈,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

妈妈,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您更爱我这世界上也没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里的位置。

妈妈,您的怀抱最温暖。无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您。

妈妈,您的爱我永远报答不了您对我多年以来的默默支持是我积极向上的精神支柱。

妈妈,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在我无法陪伴左右的日子里愿妈妈您每一天都平安快乐。

妈妈,从没有为您写过什么也没有给您说过什么感谢的话但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意点点滴滴都在心头。

妈妈,您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您谁是我在地遮拦天空下的荫蔽?

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没有天就没有地没有您就没有我谢谢您给我带来的一切一切。

妈妈您辛苦了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我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妈妈无论在哪里我永远爱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