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2011 年 7 月 10 日,一个平凡的星期天,不知道今天原来是我的农历生日,囧 !
在 msn 与家人 video call 的时候, 突然就唱起生日歌。。。。 而且还是韩文的(我家韩风吹很大!!! 哈哈!!!),接着是华语版的, 我妈妈就告诉我说今天是我农历的生日,我:“噢。。。 原来如此。。。”

早前,我家人也帮我提早庆祝了我的生日。。。

就是这个生日蛋糕。。。

我知道你们都很想我,我也很想念你们,但请原谅我的“年少轻狂”,再给我一些时间,我答应你们,我一定会“回家”的。。。

谢谢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我爱你们!!!
也祝我生日快乐。。。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