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戏剧化的结束

六月十四号,这一天发生了一件让我出乎预料的事:

之前的考试都在预料中,所以信心满满的去考大学最后的试卷,

但它发生了。。。

别人都认为不可能的事,结果就发生在我身上!!!

这是真是在我的预算之外,可能是把它看得太轻了,所以老天爷就给我来个惩罚!!!

上了一个月的课程,结果就得到这样结束。。。

所以说,要得到一样东西就要全力以赴,即使没能成功,但你能对自己说你已经尽力了;

如果你没有赴全力,那你就不能怪别人,自能说自己没把本分做好。。。

但话说回来,这个课程也不是白费的,至少它在我还没踏进工作环境前,让我可以反省! 反省!自己的弱点。。。

要记住,这一次的失败,不代表永远不能成功;就当作这是个宝贵经验,提醒自己以后不可再以这种信心过度态度去面对未来的事。。。

希望未来可以做的更好!!!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